beliallisa

理解和信任非常重要❤❤❤

心葵:

深夜的医院里没有多少人,她昏昏沉沉的躺在病床上睡着,手上的点滴冰冷冷的。
其实这几天她一直就在低烧,只不过为了不耽误拍戏的进度才一直硬撑着,可大概是今天全网推送,让她身心俱疲,终究是顶不住了。
喉咙又干又痒,她控制不住的低咳了一阵,声音沙哑的开口,“元元,水…”
没有动静,元元大概是去缴费了,她无力再说话,只抬起那只没打点滴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喉咙便又要睡过去,旁边似乎响起一声微弱的叹息,紧接着一只手便伸到她脖子下面,将她上半身抬了起来,然后温热的水便递到她唇边。
这手臂的力量太过熟悉,她睁开眼,眼泪便控制不住的掉下来。
“不是要喝水吗?”
那人的身上还带着风尘仆仆的疲惫,冷着一张脸,说出的话比流进血管的药还要冷。
她更觉得委屈,眼泪流的更凶了。
那人终究是无奈的放下水杯在床头坐下来,她立刻手脚并用的爬进他的怀里,由着他用被子躲开她打着针的手,把她像木乃伊一样裹起来。
“多大了,还哭鼻子,而且难道不是应该我来哭吗?”
她不说话,只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。其实她自己也觉得这两年活的越发矫情,大抵是被他惯的,从前没他的时候,病了伤了都是一个人咬牙挺着,多疼多难受也没哭过,可如今不过是发烧了,看见他竟只想扑进他怀里被他抱着哄着,他说句重话都受不了。
他用拇指擦了擦她的泪,声音温柔了下来,“生病了也不和我说,要不是元元告诉我,你就打算让我明天从新闻上看是不是?”
她扁扁嘴,哑着嗓子开口,“我不敢和你说,你在生气,白天给你语音你都不回我…”
腰间的手一紧,她不敢再说,只得可怜巴巴的望着他,软着嗓子叫,“伟霆…”
“赵丽颖,我是你男朋友,你到底懂不懂我在气什么?”
他低头看去,怀里的姑娘烧的脸红红的,那双灵动的眼睛也失去了神采,一只手扒着自己的衣襟,小可怜一般的望着自己,他再度败下阵来,低头吻了下去。
怀里的小可怜动了两下,实在没力气反抗他,最后控制不住嗓子的痒意才锤了他肩头两下,他一放开她,她便开始咳个不停,他轻轻拍着她的背,等她平静下来,将水杯放在她嘴边,皱眉道,“喝水。”
她小口小口的喝了几口,舒服了许多,才靠回他怀里,便被塞了一颗润喉糖,“宝宝,我从来没有不信你,我气的是你受了委屈不和我说,生病了也不和我说。这个圈子太乱,我们都是从低谷中爬出来的人,若是这点儿信任也没有,怎么走下去?所以我们之间不需要解释,我只想做你的依靠,你的避风港,我所关心的只是你,你的委屈你的身体,懂吗?”
怀里的姑娘轻轻的嗯了一声,然后抬起头来,在他的下巴上亲了一口,然后嫌弃的皱皱眉,“扎死了…”
他摁住她再度低下头去,却被一只小手抵住,“不行,会传染的。”
他拉住那只小手,“你现在才知道?晚了…”


护士进来拔针的时候,两人已经缠绵了好一会儿,好在护士是个年纪大的,不怎么关注娱乐圈,才没认出这一对儿流量花生。
门口的弟弟看护士出去了,才推门进来,眼光在陈伟霆摁着的胶布上瞄了一圈,才开口道,“姐夫,外面可能有狗仔,你…”
他的脸明显又黑了下去,感受到手中那双小手不安分的挠了挠他的手心,才低下头去,看她憔悴的眼睛里满是哀求,终于还是认输了,“去车上等我。”


门口果然有狗仔,他带着帽子口罩从后门出去,等了一会儿便见熟悉的车开了过来,他前后看看,确定没人跟拍,才飞快的上了车,才坐好,身边的姑娘便自动自觉的靠过来,他伸手摸摸她的额头,凉凉的,一直悬着的心终是慢慢放了下来。
许是刚刚睡多了,这会儿她便又精神了点儿,来回扳着他的手指玩,他将一个小盒子放进她手里,“收好,过段时间不是要去云南嘛,带这个也勉强算是可以。”
她好奇的打开盒子,“咦,这不是那时候录十二道锋味的?你还留着?”
好久远的记忆了,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,有些事却也心照不宣,她故意没告诉他要去录锋味,就是想给他一个惊喜,果然,见面那一刻,他笑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,惊喜的大叫一声“赵丽颖!”,然后便顺着她的话快步上来拥抱,再然后……就是不断的给她捣乱,甚至骗她说耳环挂在头发上要帮她弄下来,顺势便抢走她一只耳环带在了自己的耳朵上。
节目结束时他把两只耳环都要走,后来她早就忘了这回事,便也没有问起,直到现在,这双耳环重新出现在面前。
某人的脸黑了黑,别扭的道,“去云南,都是少数民族,都差不多,不用再买耳环了。”
“哦”,赵姑娘点点头,不疑有他,将盒子递给一旁的元元。
车内光线昏暗,所以她没有看到,耳环的小珠子上,一个刻着歪歪扭扭的陈,另一个则刻着“W”…
当然,第二天,某人拖着囔囔的鼻音参加了某活动便都是后话了…

评论

热度(132)